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是將豬未經醃熏等加工的豬胸肉

材料: 簡介:

1.傳說中的培根。
2.蔬菜絲:青筍絲、青蒜絲、胡蘿卜絲。
3.極其簡單地卷卷,用牙簽固定住。
4.烤箱預熱200度,15分鍾左右,守著別離開,看著火候~~

新買回來的培根,作了點培根蔬菜卷,我自己覺得好吃到天上去了,老公嘗了後說,不就是臘肉嘛。我也覺得其實味道差不多的,培根又名煙肉(Bacon),是將豬未經醃熏等加工的豬胸肉,或其他部位的肉熏制而成。和我們的臘肉制作和風味都類似。其實,天下的美食應該都是相通的吧。  在西方,煙肉一般被認為是早餐的頭盤,將之切成薄片,放在鍋子裏烤或用油煎。我跟壇子裏姐妹們壆的蔬菜卷,把肉類和蔬菜結合起來,營養搭配更合理一些。

蔬菜培根卷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蔬菜培根卷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蔬菜培根卷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蔬菜培根卷吧。

做法:

青筍,青蒜,胡蘿卜,肉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