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

清水30毫升

  待石頭燒到赤熱時,放在鐵盤裏,分放在客人面前,每人用不銹鋼筷子夾牛肉片在石頭上繙烤,烤熟後,蘸辣大醬吃。

  蠟石烤牛肉的配料:牛臀尖500克(或黃瓜),辣大醬20克,芝麻面2克(焙好),醬油35克,大蔥10克,大蒜泥1克,生姜8克,白糖8克,胡椒面1克,清水30毫升。

  1、 把生牛臀尖去筋膜,洗淨,放入冰箱冷凍半小時。

  蠟石烤牛肉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裏的常見菜,但怎麼做蠟石烤牛肉最好吃,主要看自己的口味習慣進行細節調整,跟著傢常美食網來做這道蠟石烤牛肉吧

  3、 瓷盆中放入醬油、清水、大蔥末、大蒜泥、生姜、白糖、胡椒面和焙好的芝麻面等

  如何做蠟石烤牛肉:

  蠟石烤牛肉的特色:味香肉嫩,烤法別緻辭,妙趣橫生。

  2、 取出牛臀尖,切成2毫米厚的片,要切得薄而整齊。

  趕快試試吧,做一道屬於你的蠟石烤牛肉。

  4、 把僟塊光滑的蠟石(約長15厘米,寬8厘米,厚5厘米),放在電爐或炭火上燒,

  各種調料,調好,拌勻,放入切好的薄牛肉片醃4個小,撈出,控乾,用盤子裝好,放在餐桌上待用;再將辣大醬分盛在每個人的碗裏。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