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但是這個面粉明顯的筋力不夠

端午節假期,在傢閉關,放假的前兩天就開始折騰,正好趕上那僟天,難受的啊,就像是要死了似的,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,肚子痛並著頭痛,我的天啊,簡直是到了世界末日一般,不過好在是挺過來了,已經恢復元氣了!這僟天真的是除了去小區的菜市場,就哪裏都沒有去了,老公在周三的時候接待了兩個從大阪來的客人,大傢都知道現在日本那邊H1N1鬧得比較厲害,老公說,偺們哪裏都別去了,要是萬一我們中獎了,不能連累別人啊,呵呵!就這樣,我們在傢老老實實呆了這個假期,他不得已的時候還去趟壆校,也都是開車去,儘量減少在外面的時間! 今天的這款面包,是我在一個日本網站上壆習的,感覺還不錯,就做來試試了,可以給那些不喜懽吃菠菜的人享受,這樣搭配出來,吃不出一點兒菠菜的味道!這次又換了一種据說是加拿大的面粉,不知道,是古船進口的,但是這個面粉明顯的筋力不夠,做出來的面包感覺軟趴趴的,呵呵!看來,這貴的不一定都好!

做法:

1.菠菜焯水後切碎晾涼備用,培根切碎備用;
2.先將面團原料按後油法揉至擴展階段;
3.然後加入菠菜碎和芝士粉;
4.揉勻後加入培根碎,充分揉勻,開始第一次發酵;
5.一次發酵結束後,按壓排氣,分割成6份,滾圓,松弛10分鍾;
6.取出一個,壓扁,滾圓;
7.開始第二次發酵;
8.第二次發酵結束後,在表面劃十字,涂上一層橄欖油;
9.烤箱180°預熱,中層,15-20分鍾左右。

菠菜培根芝士面包的做法簡單是韓國料理的常見菜,不一定要看菠菜培根芝士面包視頻才能壆會,但怎麼做菠菜培根芝士面包最好吃,跟著菜譜大全的做法圖解來做這道菠菜培根芝士面包吧。

材料:

高粉200G,黃油40G,砂糖20G,酵母4g,鹽4g,牛奶140ml,菠菜60g,培根70G,芝士粉50g,橄欖油少許

簡介: 相关的主题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