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彩妝締造黑美人

黑皮膚化妝技巧,展現不一樣的女人味。想知道如今的潮流元素是什麼嗎?想與眾不同展現個性美嗎?那麼將自己打造成為黑美人,可以說是當下最為時尚的妝容啦!
很 多美眉都會因為自己的黑皮膚而感到困擾,總想著嘗試各種方法來使得全身美白,很多時候也會因為黑黑的皮膚而失去自信。美眉們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,或許 你的黑皮膚也可以成為一種時尚呢!小編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黑皮膚化妝技巧,打造一款另類的妝容,使得皮膚展現自然的黝黑健康感覺。黑皮膚化妝技巧,今冬最 潮流黑美人就是你啦身身美白.

“抹黑”,當然是開玩笑的說法,其實就是給那些想美黑、又不太自信的美眉一個小提示:化個美黑妝不就得了?想黑就黑,想白就白,特別適合假日休閒或參加時尚派對時的變妝。

美 黑妝特別不能遺漏了脖子、胸、背、手臂甚至腿、腳等所有暴露部位,關節轉彎部位和手臂內側塗得薄一些,可以更自然、更“仿真”。如果本來膚色偏黑,就不必 全身“抹黑”了,在頸、肩、胸部自然過渡,然後撲上閃亮的散粉增加光澤就行。通常大面積使用有專門的身體粉餅,可如果只是偶爾玩玩,將絲芙蘭面部美黑粉餅 全身用就很劃得來了。同時,為了讓妝效持久,記得要先用滋潤的護體乳打底。

閃亮眼唇重點是“亮”。就眼部化妝步驟而言,可有3種選擇:一 種是非常、非常深的煙熏妝;第二種是璀璨的金屬色,可以是任何顏色,但得含有金色或銀色的閃光;第三種是極豔的顏色,像果綠色、孔雀藍之類你平時只會瞪著 它看,覺得跟唱戲似的不知怎麼用的色彩,儘管大膽地拿來用,會非常出彩,而那些柔和、自然的色彩,在深色皮膚​​的映襯下反會顯得髒髒的效果不佳。
亮亮的還有唇妝。如果已經有絢亮的眼影和濃濃的捲翹睫毛,那唇妝就不要再濃濃地去“搶戲”,淺淺的橘紅、玫瑰,接近膚色就行,但是,水水亮亮的唇蜜、唇彩一定不可少得全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