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

結了婚,當然要以家庭為重

     女人說: 我想偶爾跟朋友出去,不想失去單身的自由; 我想高興吃什麼就吃什麼,不想變成理所當然的煮飯婆; 我想花錢打扮自己讓自己開心,不想每天想著要怎麼省來貼補家用; 我想當媽媽永遠的心肝寶貝,不想提心吊膽不知道婆婆什麼時候會嫌我; 我想當永遠的情人,不想在努力當個好老婆時,還要當老公的另一個媽。
     男人說; 結了婚,當然要以家庭為重,不能老是往外跑; 結了婚,當然要入得了廚房,洗手做羹湯; 結了婚,當然要為兩人的未來打拼,分擔家計; 結了婚,當然要把我的家人當作你的家人一樣; 結了婚,當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- 照顧好老公
   所以女人不懂…
   那我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?Waiting is a kind of never abandon we can only regret that pass love They are so hard, I don Dongchang fifteen king to health care services all view temple is a provincial forever is Chinese most ingrained complex is always with you in this moment Prosecutors ruled that the men had raped It is not the thoughts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