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星期二

讓生活順其自然



  似乎生活中出現的人,都講過這句話。
  
  當時的我只存活在自己的思想世界中,認為自己可以留住那顆隨時會飛走的心。但事實就如同正常的生活場景總是事與願違,並不是期望中的結果。自問到現在也不知離去的原因,歸咎為“心”,順其自然...
  
  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而超然物外。但放入愛情之中,我似乎明白了,講這句話的人心裏其實裝的是自己的夢想王國,看向的是遠方等待期待中的命運相遇。所以對眼前人,講出這句既不傷人,也不會拉近彼此一點距離的語言。
  
  徒增另一人的自說自話罷了。
  
  所以我真的很認為如果真正懂得尊重別人的人:是長痛不如短痛,短痛不如不痛。直截了當的的說清楚不好嗎?試問這樣做對結果又算得了什麼呢?毀了你的形象還是毀了別人的期望呢?當結果如期出現時,一人得到的是永遠的痛,一人卻帶著點小愧疚又似乎是解脫了心靈的枷鎖倉惶而逃。換了環境就如同換了時空又是一個嶄新的自己。
  
  但兩人誰也不再會去觸碰那些年的回憶,也許希望以後中是兩條不再相交的平行線。
  
  為了什麼,得到的又是什麼呢?那一句“順其自然”空蕩蕩的的迴響...
  
  朦朧感,霧裏看花水中望月罷了。因為你並不想低頭看清自己的內心。
  
  如果只是一場夢,我寧願從此無眠,直到那一縷陽光,灑在我的窗臺。babypanda1212 qweerin swdeer11 autdeero inseuiro aplouessi helroo2 pabodeer12 novering pushoo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