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絢麗水妝

 無論是海邊度假,還是泳池暢歡,這個月你一定少不了“戲水”計畫。無需素面朝天,絢麗的“水”妝讓你更加脫穎而出。當然,想做“出水芙蓉”就一定不能缺少防水彩妝產品。

  紅唇妝點,你就像美麗的天鵝。

  精致的底妝:選擇細膩持久的粉底液,均勻地打在臉部,底妝不要過濃,像抹面霜一樣塗抹更加服帖。用遮瑕產品修飾黑眼圈和斑點。

  眼妝簡單些:勾畫一條細致的上眼線,再涂上睫毛膏,這樣簡單的眼妝就可以了,眉毛可以用透明的睫毛膏梳理一個整齊的美型。

  嬌媚的絢唇:玫瑰粉色、大紅色能讓你看起來更加嬌媚,先用唇刷勾勒一個完美的唇型,再均勻地涂上唇膏。

  搭配紅色的甲油不僅能和唇妝呼應,更能讓你舉手投足間更加充滿魅力。

  撩人雙頰,水中更性感。

  絢雙頰:選擇持久的粉底液,均勻地打在臉部。先用含有油分的霜狀腮紅從顴骨上方涂到太陽穴,打一個C形,再用粉質的腮紅薄薄掃一層,這樣可以增加面頰色彩的持久性。

  和腮紅呼應的眼妝:下眼瞼打上淡紫色眼影,逐漸向外側暈染開,與腮紅自然銜接。上眼瞼只需要清晰的眼線和嫵媚的睫毛。

  淡粉裸唇:用淡淡的粉色唇膏打造健康滋潤的雙唇。

  在臉頰掃些淡淡的珠光散粉會讓你看起來更加光彩照人。

  一抹幽蘭,最亮麗的水邊風景。

  陽光面頰:選擇自然的粉底液,均勻地打在臉部。顴骨處掃些金銅色的散粉,讓它更持久的秘訣是:最後再用手指拍上少量的潤膚油。

  幽藍眼妝:選擇膏狀的眼彩或者眼釉要比粉質的眼影“牢固”許多,塗抹在上眼瞼。描畫黑色清晰的上下眼線,最後用睫毛膏增強眼部神采。

  奶茶唇色:淡淡的奶茶色雙唇更能突顯你嫵媚的眼眸。

  搭配藍色的絲巾和濕漉漉的白襯衫,讓你更有明星范兒。影印|新娘化妝|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